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虐機達人測試iPhone XS Max 屏幕易花

icon
知名虐機達人JerryRigEverything的Zach Nelson發布了iPhone XS Max的測試視頻,即便是這款萬元產品,也沒有逃脫Zac的「三板斧」考驗,即刀割、火烤和用力屈。

這一代iPhone XS,蘋果在官網是這樣形容材料的「迄今最堅固耐用的玻璃面板,精密打造的手術級不銹鋼邊框」,同時,攝像頭使用了藍寶石玻璃表面。通常來說,普通玻璃的莫氏硬度為6~7,藍寶石則在8~9,鑽石是10。不過,Zach實測發現,正面玻璃使用6級硬物就磨出了划痕。鏡頭玻璃同樣如此,讓人失望。

Zach為了對比,還找到了一塊使用藍寶石面的天梭手錶,6~7級硬物根本無法造成肉眼可見的痕跡。「火燒測試」即用打火機火焰對屏幕加熱,結果iPhone XS Max堅持了1分鐘,屬於非常不錯的成績。最後是機身結構測試,iPhone XS Max延續了一直以來穩健的表現,機身無法造成任何明顯變形。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