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激爽國戰立即開打 《FEZ》續作手遊《FEG》即日上線

icon
Asobimo 與 Square Enix 共同開發的手機遊戲《Fantasy Earth Genesis》(ファンタジーアース ジェネシス),官方宣佈今天正式上線了!快來下載展開 50 VS 50 大型國戰,爽快輾殺敵人!

  • APP名稱:Fantasy Earth Genesis
  • 評分:
  • 分類:角色扮演
  • 更新時間:2023-08-22 01:20:46


《FEG》是2006年開始營運的大熱線上對戰遊戲《Fantasy Earth ZERO》(FEZ) 的最新原創作品,《FEG》將會繼承《FEZ》的最大遊戲特色,50vs50的實時大規模戰爭與召喚元素。同時加入手機版獨有的操作方式與新元素。



遊戲共分為三大同盟,重視「現在」,心地善良的公主集合正義之力的「エイルザン同盟」。重視「過去」,為了再興腐敗的帝國而戰的「アデルヴァル同盟」。重視「未來」,隨心所慾的魔女與技術集團的「ケムダーヴ同盟」。三個勢力將會為了自己的理想、野心、私慾而爭奪世上的水晶。選擇你效忠的勢力,通過戰爭擴大領土!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