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 控告高卡車出租公司 MariCAR侵權獲判勝訴

icon
高卡車出租公司 MariCAR 在日本廣受旅客歡迎,遊客們只需出示有效駕駛執照,就可以租借高卡車在日本街頭駕駛,而且公司還提供各種 Cosplay 服飾讓遊客精心打扮,不過因為 MariCAR 在未經授權下模仿任天堂旗下遊戲《瑪利奧賽車》,被任天堂控告侵權,而法庭對案件的判決已經有結果。

東京地方裁判所最終承認任天堂一方提出的主張,案件判任天堂勝訴,法院命令 MariCAR 一方停止不正當競爭行為,例如在商業活動上向客人租借模仿《瑪利奧》角色人物的服裝等,並需要向任天堂一方支付侵害版權賠償金。

任天堂對將下版權物非常著重,有任何侵害其版權的行為都不會座視不理,而且很多與任天堂相關的版權案件都判任天堂一方勝訴,所以有著「任天堂最強法務部」的稱號。而最近在網上鬧得火熱的「庫巴公主」熱潮,任天堂回覆傳媒提問時表示「關於網路上的創作,我們不做任何評論」。是否意味今次採取默許的態度呢?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