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如果你覺得iPhone XS Max 好貴 來看看這篇文章可能感覺會好一點

icon
最近幾年,特別是iPhone X這種全面屏形態的新iPhone出現,售價已經突破了萬元大關,大家對iPhone售價好多年維持5-6K的印像已經不復存在了,iPhone XS Max成本增加,這個是毫無疑問的。

最近TechInsights根據拆解估算出iPhone XS Max 256G版的材料價格約443美元,價格僅僅為材料成本的估算數值,並沒有考慮到iPhone製造和發售過程產生的費用,因此不能反映手機的實際成本。其中實際還包含的硬件研發、軟件適配、廣告和分銷等費用,都將加上蘋果所需的利潤一同轉移到消費者身上,於是有了iPhone XS Max高昂的售價。

當然,這些計算,庫克表示沒有一個是準確的。為了照顧不同階層用戶的需求,其實蘋果有自己的一套策略。譬如每年萬元機推出的同時,其實還有售價砍半的機型搭著開賣,譬如今年的iPhone XR這種機型,6499元起的售價,有最新的全面屏幕硬件,也有A12仿生CPU,雙卡槽設計等等。

最近,庫克在作客美國ABC電視台的《GMA》節目時表示,蘋果的初衷是為人們製造適合自己的iPhone,新iPhone有難以想像的提升。另外,庫克還說,現在的手機可以做的事情太多了,基本已經取代了數碼相機、音樂播放器、錄像機、遊戲機,這樣具有劃時代意義的創新性產品,價格不應該便宜。

如果你仍然覺得12499元頂配的iPhone XS Max依然買不起,不妨可以關註一下仍然在售的其他機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