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吹奏全新的樂章《吹響吧!上低音號 誓言的終章》來年 4月上映

icon
《吹響吧!上低音號 》全新劇場版《吹響吧!上低音號 誓言的終章》官方近日宣佈將會在 2019 年 4月19日正式上映了!同時公開了特報PV,視覺圖和本作劇情介紹!

《吹響吧!上低音號 誓言的終章》故事講述上一年在全日本管樂大賽出場的北宇治高中管樂團,在新學年中迎來了新加入的一年級新生,二年級的久美子與三年級的加部友惠負責指導新生,其中低音組迎來了四名新生,以全國大賽金獎為目標的北宇治高中吹奏樂部又迎來了各種新的問題,北宇治高中管樂團波瀾壯闊的日常就此開始…

官方同時公開了最新的視覺圖,見到久美子與秀一兩人的樣子。另外,同時公開了特報 PV 和一段以 10分鐘講述《吹響吧!上低音號 》作品要點的影片供大家觀賞。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