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公司 Rejet 爆出旗下遊戲企劃被中國公司盜取發佈

icon
近日日本女性向遊戲公司 Rejet 在中國的微博官方帳號中指出,旗下一個從未公開的遊戲企劃被惡意盜用,而且被搶先公佈。因此遊戲企劃決定終止製作,現在正考慮以法律途徑解決。

日本女性向遊戲公司 Rejet 在中國的微博官方帳號中表示,旗下一個原創遊戲企劃《千年浮生夢》,在與中國企業商討合作開發計劃的階段,旗下未公開的企劃資料遭到惡意盜用,並發表了與《千年浮生夢》設定、立繪、標題、音樂、畫面等類似的企劃。現正考慮以法律途徑解決。

雖然 Rejet 並沒有指明盜取企劃的公司與遊戲名稱,不過有網民指出是中國遊戲公司「leexii 樂戲」旗下遊戲《浮生若夢》,遊戲的名稱與角色設計都與《千年浮生夢》相似。而且亦有網民分享懷疑是內容工作人員的微信通話記錄。

Rejet 一方在與中國公司商討合作計劃期間,向多間公司展示旗下企劃資料,導致遊戲企劃資料在正式發表前遭到盜用,甚至有網民指這是國內常規會出現的情況。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