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azer Phone 2被暴力測試 表現有驚喜

icon
近日,以暴力測試聞名的JerryRigEverything在拿到了雷蛇第二代智能手機Razer Phone 2,並虐待了一番。作為一款定位遊戲手機的頂級旗艦,Razer Phone 2正面玻璃在6級硬度的划痕測試出現了大量划痕,不過頂部與頂部的揚聲器防塵網卻相當容易被劃傷或割開。

而機身背後的RGB LED Razer Logo也沒有逃過JerryRigEverything的測試,不過美工刀無法在光滑的玻璃背板上留下傷痕。後置攝鏡頭耐劃性也非常不錯,承受住了美工刀的攻擊。正面屏幕經受住了了打火機的高溫考驗,沒有留下永久痕跡。

至於在JerryRigEverything標誌性的掘彎環節,Razer Phone 2表現相當出色,測試人員無論如何都無法掘彎它,甚至短暫地讓它保持彎曲都近乎不可能,JerryRigEverything認為它是今年以來自己測試過最堅固的手機之一。

總括來說,Razer Phone 2漂亮地承受住住了JerryRigEverything的虐待,機身強度非常強悍,Razer Phone 2無疑是一款結實耐用的手機。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