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產品又成功救下一人性命

2018-10-29 7229
icon
新一代Apple Watch(AW Series 4)在外形、硬件、軟件功能上均做了不少的改進,其中廣為熱議的就是心電圖功能和摔倒檢測了。據外媒報導,瑞典AftonBladet刊登了一則實例,34歲的男子Gustavo Rodriguez在廚房j煮飯時突然感到背部刺痛,隨後他撐不住直接倒在地板上。

由於家中無人,Rodriguez一時間陷入危險中。這是,幸好他佩戴的Apple Watch摔倒檢測成功識別到,Rodriguez得以在手機還放隔壁房間的情況下撥打了自己緊急聯繫人外母的電話,因為外母住得離自己最近。

文章表示,摔倒檢測功能默認對65歲以上的佩戴者打開,對於年輕的朋友,如果從這一事例中有所啟發,不妨也打開以策萬全。

https://9to5mac.com/2018/10/25/apple-watch-fall-detection-series-4/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