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OS 12.1正式版降臨 影相不再有美顏效果

icon
iOS 12.1正式版如約而至,具體來說,iOS 12.1正式修復了Bug,還提高了系統穩定行,並且iPhone XS、XR、XS Max港版,都可以開啟eSIM卡,也就是說可以體驗雙卡雙待功能(單SIM+eSIM)。

另外,iOS 12.1正式版中,FaceTime群組聊天功能(最高支持32個人同時聊天)會上線,並且還會新增70多個全新Emoji表情。之前不少外國用戶投訴的新iPhone上的鏡頭具有美顏功能,將在iOS 12.1中被取消,主要是他們用不慣,同時新系統中還會加入全新的實時景深控制功能,使用人像模式拍照時,可以即時調整景深。


目前,iOS 12的系統驗證通道已經關閉,市面上可以公開使用的系統版本就還有iOS 12.0.1。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