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emon GO》泳圈鼬即將降臨團體戰 星星沙子加倍活動展開

icon
《Pokemon GO》官方近日宣佈海鼬 Pokemon 泳圈鼬即將在團體戰中首次登場,而且神奧地區的 Pokemon 含羞苞會將會在孵蛋時出現!而且更會推出星星沙子加倍活動,各位訓練家抓緊機會獲得大量星星沙子了!

《Pokemon GO》官方宣佈泳圈鼬將會在團體戰中首次登場,而含羞苞亦將會在孵蛋中出現。另外,由 11 月 7 日至 11 月 13 日為止將會舉行星星沙子週活動,在活動期間捕捉 Pokemon 及將蛋孵化時的星星沙子獲得數量將會是平常的兩倍!

由於星星沙子不但可以用來強化 Pokemon ,也是交換 Pokemon 時不可或缺的重要資源,各位訓練家不要錯過大量獲得星星沙子的機會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