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復仇者聯盟 4》導演來劇透

2018-11-09 9828
icon
由於採取的是和《復仇者聯盟 3》背靠背拍攝的方式,《復仇者聯盟 4》已經殺青(包括後續補拍),並早早地定檔2019年4月26日在英國上映,5月3日在北美上映。

昨日,漫威上線了《復仇者聯盟 4》首映倒計時,距離看到這部漫威宇宙第一階段收官之作只有170多天了。本週四,導演Anthony Russo在自己經營的洛杉磯酒吧Duello舉辦Q&A活動,期間也透露了一些關於《復仇者聯盟 4》後期製作的信息,比如影片時長。

按照Anthony的說法,《復仇者聯盟 4》卡在3小時這樣一個時長。無疑,這將是迄今時長最久的一部漫威真人電影,看來會相當過癮。可對比的是,前作《復仇者聯盟 3》的時長是149分鐘。至於另外兩個很敏感的話題,比如首部預告片的時間、電影最終的副標題等,Anthony自然是「太極應對」。

目前的進度方面,Anthony稱剪輯已經過半,但還有不少工作要做。最後,Anthony熱情表示,在《復仇者聯盟 4》後,他們很樂意繼續和漫威合作。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