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pple突然下架過百Apps 眾多大陸產品中招

icon
11月27日消息,今天蘋果App Store下架過個知名App,拼多多、搜狗導航等熱門大陸Apps均中招。根據七麥數據統計,蘋果今日下架App多達百款,其中包含拼多多、搜狗地圖、搜狗導航、途虎養車、追書神器、訊飛閱讀、悅跑圈等。

針對拼多多下架一事,拼多多官方發布聲明稱最新版iOS客戶端存在技術bug,導致短期下架。目前已與蘋果官方取得聯繫,將在緊急修復後儘快上架(Android版本不受影響)。業內人士表示,本次下架App可能與熱更新有關。用戶通過App Store下載App後,打開App時即可收到即時更新,不需要通過App Store更新(偷步)。

這種方式可以繞開蘋果直接獲得更新,但是蘋果並不希望開發者這樣做。蘋果方面之前表示,這種方式繞開了蘋果App store的審核,開發者採用這種方式推送更新可能會對用戶形成安全威脅。對於開發者來說,熱更新無需經過蘋果審核,從而及時修復Bug。但是這種方式被蘋果嚴禁使用,否則會面臨下架風險。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