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8年日本最受歡迎App公佈 意想不到

icon
進入2018年12月,又到了每年的年終盤點的日子,APP們也不例外,最近,Google Play商店與iOS的App Stpre也相繼評出了2018年度App排行榜,其中出現了一個大家非常熟悉的身影。

近日,日本地區蘋果2018年最佳App排行榜(Best of 2018)出爐,短片AppTik Tok擊敗日本「微信」Line榮獲熱門免費應用第一名!

具體來說,Tik Tok就是抖音的海外版,Tik Tok最早於2017年8月在日本落地,其後3個月,11月底,Tik Tok首次登上了日本App Store免費榜第一位。2018年7月16日,抖音短視頻官方宣布,抖音全球月活躍用戶數已經突破5億,這也是抖音第一次公佈全球月活用戶數據。目前其海外版在日本、泰國、越南、印尼、印度、德國等國家都是當地最受歡迎的短片APP。

第三方市場數據機構App Annie的統計數據顯示,抖音海外版已覆蓋150多個國家和地區,先後在40多個國家的應用商店內排名前列,是全球增速最快的短視頻APP。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