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最大同人展 Comiket 具體收費方案公佈

2018-12-15 5025
icon
日本最大同人展 Comiket 明年 C96 和 C97 的舉辦會場東京國際展示場因為部分場館為了準備東京奧運而進行增築施工,所以會分兩個地方進行,並會連續舉辦四天,不過因為成本上漲,舉辦方宣佈將會實行收費入場制,具體方案於近日正式公佈了。

舉辦方宣佈將會以販賣入場手帶,而各日入場用的入場手帶設有當日發售,會場內亦預定發售往後日子的入場手帶。而事前販賣將會與實體版場刊同梱發售,將會有所有日子份量的手帶,合共 4 條(不過事前販賣並不包括 DVD-ROM 版的場刊與 Web 版場刊)。另外,各日子的事前販賣依然商討中。

入場手帶的顏色每日不同,使用非當日的手帶無法進場。預定社團參加者也需要戴入場手帶,詳情現時仍在商討中(不會對社團參加者做成追加負擔),而入場手帶的價格仍在調整中。由於這是首次試行仍有未定部分,方案細節往後有可能作出改動,一切仍有待營運方進一步的公佈。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