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街機《機動戰士高達 極限 VS. 2》兩部全新機體參戰

icon
BANDAI NAMCO Amusement 在今天「JAEPO2019」活動上,宣佈旗下正營運中的街機遊戲《機動戰士高達 極限 VS. 2》(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エクストリームバーサス2),將會加入全新的參戰機體,並公佈了介紹影像!


《機動戰士高達 極限 VS. 2》全新參戰機體是來自《高達創戰者TRY》高坂友馬的後繼改裝機「電光高達Fb(全方位推進型)」(cost 2500),加上推進背包的電光高達Fb擁有高推進力,加上雷射槍、飛彈和高出力加農炮等豐富的射擊武器,可以有效地在中遠距離壓制敵人。電光高達Fb 將會在 1 月 31 日的更新中正式加入。



另外,全新巨大 MA BOSS 「加爾維利亞 B34M3R」(ガルヴァリア B34M3R) 也將參戰。



除此之外,官方也宣佈為記念 SD 高達 30 周年,「騎士高達」也將會在《機動戰士高達 極限 VS. 2》中參戰,機體的詳細紹介PV 與情報將會在日後正式公佈!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