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中日携手開發 偶像新作手遊《Lapis Re:LiGHTS》公佈

2019-02-12 5621
Tags:
icon
日本遊戲公司 KLab 今日宣佈與中國公司盛大遊戲,聯手開發一隻偶像手機遊戲《Lapis Re:LiGHTS~這個世界的偶像會使用魔法~》(ラピスリライツ ~この世界のアイドルは魔法が使える~)。

《Lapis Re:LiGHTS》是 KLab 與角川合作的一個多媒體偶像計劃,以「魔法」與「偶像」為主題,邀請到安齋由香里、久保田梨沙、大野柚布子、赤尾光等等一眾期待的新人聲優為角色演出和演唱歌曲。

《Lapis Re:LiGHTS》聲優舞台演出

今次 KLab 與盛大遊戲將會結合雙方的企劃與技術力,共同開發與營運這隻全新的手機遊戲。官方暫定手機遊戲為一隻「魔女(偶像) 與喚起奇蹟的育成RPG」,遊戲將會在 iOS / Android 雙平台推出。

─完─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