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Joy-Con 使出二刀流《刀劍神域 虛空幻界》Switch 版宣傳片公開

2019-03-04 14172
Tags:
icon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今天公開了預定於 4 月 25 日在 Nintendo Switch 平台推出的《刀劍神域 虛空幻界 豪華版》最新宣傳片,拿起你的 Joy-Con 使出星光連流擊!

《刀劍神域 虛空幻界》宣佈將會移植到 Nintendo Switch 平台,推出《刀劍神域 虛空幻界 豪華版》,收錄包括「蒼空的鬥士」和「深淵之巫女」的 3 章所有 DLC 內容。另外,Switch 版更支援本地網絡四人連線,以及使用 Joy-Con 的動態操作功能,使出你的星光連流擊!

《刀劍神域 虛空幻界》是 2016 在 PS4 平台推出的 RPG 遊戲,故事講述桐人等人在全新的《刀劍神域》世界「艾恩格羅特」中,遇上了人工智能 NPC 普蕾蜜亞,逐漸發現遊戲中的 NPC 死亡後不會復生,以及有人借 NPC 進行各種陰謀的事件。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