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witch 都玩 VR?《Nintendo Labo》推出紙皮 VR 套裝

2019-03-07 6818
Tags:
icon
任天堂今天宣佈旗下創意紙皮控制器系列《Nintendo Labo》有新產品了,4 月 12 日將會推出全新套裝「Nintendo Labo: VR Kit」與「Nintendo Labo: VR Kit 輕量版」,將結合「Nintendo Labo」與 VR 推出全新玩法!

「Nintendo Labo: VR Kit」將包含本體的 VR 眼鏡,加上「火箭炮」、「相機」、「大象」、「鳥」、「風」 5 種配件,價格為 7,980 日圓 (未連稅)。而「Nintendo Labo: VR Kit 輕量版」就只有「火箭炮」與 VR 眼鏡,售價 3,980 日圓 (未連稅)。

這個 VR 套裝結合 Toy-Con 的紙皮組合玩法,組合出一個 VR 用眼鏡,再把 Nintendo Switch 放入 VR 眼鏡之中,配合不同的配件組成全新玩法。不過這個 VR 眼鏡沒有固定於頭部的裝置,因此要配合其他配件設計成手拿的方式遊玩,輕鬆體驗 VR 玩法。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