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年度最好玩三國策略育成手遊《打飛名將》即將上線 獨家代理權及事前預約開啟

2019-03-07 8466
Tags:
icon
  初心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3/7)日宣佈,獨家獲取三國策略手機遊戲《打飛名將》的全球代理權,同時開啟事前預約活動免費抽取屬於你的神將!《打飛名將》完全不一樣的三國玩法,一班古靈精怪的武將們闖蕩三國亂世,打造不一樣的歷史,你將招攬並統率各勢力的武將,攻戰各大版圖、搶地盤、打江山 !純廣東話配音親切幽默,熱血搞笑劇情穿梭整個三國!不爽的通通打飛,讓你釋放消除各種壓力,輕鬆感受戰鬥樂趣。

《打飛名將》事前登錄正式啟動

【Apps store搶先預訂】:https://itunes.apple.com/hk/app//id1453816910

【Google play搶先預訂】: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originmood.sjsghk

【事前登錄爽快開啟】:https://sjsghk.originmood.com/event/20190306/index.html?sou=newhk

超正廣東話配音,爆笑幽默陪你玩轉三國!

  超正廣東話配音!完美趣怪演繹全數名將,盡現不一樣的名將風範。在這三國亂世,你將會帶領一大班武將,開創一番偉大事業,攻戰各大版圖,黃巾之亂,群雄割據,火燒赤壁,激戰五丈原等等。《打飛名將》設計了一系列輕鬆幽默的故事,熱血而刺激的任務,在歡樂笑聲中闖蕩世界,結識名將!

延續經典策略玩法,重塑武將,威力加強!

  《打飛名將》一樣的三國不一樣的玩法,呂布、趙雲、孔明、關羽、張遼、周瑜等等,盡現不一樣的名將風範。一顰一笑、拔劍咆哮,個性鮮明的武將角色絕對讓人愛不釋手,必欲收入麾下。

多樣PVE嶄新戰鬥玩法,越玩越緊張越刺激!

  亂世之中,每個稀有的武將將有其不可取代的定位,妥善運用以及培養,將助你攻無不克,戰無不勝!各種好禮獎勵,登入就能領取,獎品道具大量送出,絕不手軟,助你快速建立屬於自己的勢力與育成自己的名將。

 

熱血無雙,燃爆你的激情!指尖上的三國之戰蓄勢待發

  《打飛名將》採用集卡培養系統,但別具一格的是,登場的每個角色,大到縱橫三國聞名天下的文臣武將,小到緊守城池默默無聞的敵軍NPC,都擁有自己的個性動作,讓方寸戰場盡顯生機。

  不僅如此,每個武將都擁有專屬的特效技能,一經發動,多種效果紛至遝來。亂世之門已經打開,重金豪禮已經備齊,還等什麼,速速躍馬提槍,一起冠絕三國,成就一世王名!

 

三軍未動,糧草先行,事前登錄豪禮送不停!

  事前登錄受付中,參與活動邀請好友領取喜歡的武將,MyCard點數和iPhoneXSMax手機,通通免費送。App Store與Google Play雙平臺同時開啟預下載,只要前往商店搜索《打飛名將》進行預訂,即可於公測開放後搶先下載,零時差開啟《打飛名將》的熱血三國統帥之路。

  官方後續將持續為大家搶先公開更多遊戲相關資訊及活動,想要接收更即時更進一步的消息,歡迎鎖定《打飛名將》官方網站,掌握第一手資訊。

《打飛名將》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riginMood.sjsghk/

—完—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