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氣異世界作品《超人高中生們即便在異世界也能從容生存!》電視動畫化決定

2019-03-14 8099
Tags:
icon
由《落第騎士英雄譚》作者 海空陸 原作的輕小說作品《超人高中生們即便在異世界也能從容生存!》近日宣佈動畫化!製作團隊名單與聲優選角同時出爐了!

官方近日宣佈輕小說作品《超人高中生們即便在異世界也能從容生存!》動畫化,製作團隊亦已經公開,由插畫家 さくらねこ 擔任作品角色原案,而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就由著名原畫師 矢野茜 負責,監督就由製作過《龍王的工作!》、《天使的3P!》等作品的 柳伸亮 擔綱,製作陣容值得期待。

《超人高中生們即便在異世界也能從容生存!》故事講述七名高中生意外捲入飛機事故,當他們再次醒來時,發現自己來到一個存在魔法與非人種族的異世界。不過他們並沒有陷入混亂,更利用他們的知識在這個世界中建造了核子發電廠等等現定高科技產物!因為他們都不是普通的高中生,他們是立於各界頂點的超人高中生!利用智慧與技術橫行異世界的故事就上展開!

【STAFF】

原作:海空陸
角色原案:さくらねこ
監督:柳伸亮
系列構成:赤尾凸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矢野茜
音響監督:本山哲
音樂製作:波麗佳音
動畫製作:project No.9


【CAST】

御子神司:小林裕介
莉露露:桑原由氣 
大星林檎:日高里菜
猿飛忍:日岡夏美
神崎桂音:金元壽子
一條葵:金子彩花
Prince曉:石上静香
真田勝人:間島淳司

動畫官網:http://choyoyu.com/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