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無名再次超活躍 熱血故事展開 《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海門決戰》最新 PV 公開

2019-03-15 6979
Tags:
icon
劇場版動畫《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海門決戰》官方今天宣佈本作將會於 5 月 10 日開始在限定戲院上映兩星期,並公開了最新的動畫 PV 讓觀眾觀賞!

《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海門決戰》官方繼先前公開了最新視覺圖與主題曲消息後,昨晚公開了動畫的最新 PV,觀眾們可以在大螢幕上再次看到無名的活躍場面了!男主角生駒等一眾角色亦會有相當多的精彩演出!除此之外,由 EGOIST 演唱的動畫主題曲「咲かせや咲かせ」亦於本片中首次曝光了!

另外,本片中透露無名與生駒等人除了與卡巴內戰鬥外,一些新登場的神秘角色亦出現與他們對抗,更多的陰謀將會在本片中曝光!《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海門決戰》故事講述生駒等人到達了廢坑站「海門」,為擊退佔領「海門」的卡巴內而戰,但發現了「海門」之中隱藏了一些秘密!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