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六花 茜每天叫你起床《SSSS.GRIDMAN》宣佈推出主題鬧鐘

2019-03-19 8438
Tags:
icon
曾推出過《魔法少女伊莉雅》、《命運石之門》等等主題鬧鐘的 D-techno 今天宣佈,下一波的製作計劃公開了,上年 2018 的大熱特攝動畫《SSSS.GRIDMAN》登場!

D-techno 宣佈與定於今年春季在 iOS / Android 平台推出《SSSS.GRIDMAN》的鬧鐘應用程式《SSSS.GRIDMAN ALARM -If your smile-》,將會收錄作品兩位女主角六花與茜的大量全新語音與插圖!


除此之外,鬧鐘應用程式更將收錄二人的【或許會有 if】的功能,而且除了有個人語音外,亦有兩人互相呼應的劇情出現!跟據以往推出的鬧鐘應用程式,今次《SSSS.GRIDMAN ALARM -If your smile-》會在一個應用程式內收錄六花與茜兩人的語音,並內置收費語音和插圖項目。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