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E 主機平台新作 RPG 《鬼哭邦》角色介紹公開

2019-04-25 7097
Tags: 鬼哭邦
icon
Square Enix 預定於 2019 年夏季在 Nintendo Switch / PlayStation 4 / PC 主機平台推出的新作 RPG《鬼哭邦》(鬼ノ哭ク邦),官方今天公開了遊戲的最新宣傳影片,為大家介紹一眾遊戲登場的角色。

《鬼哭邦》講述主角是專門救濟因無法輪迴轉生而魔物化的靈魂而存在的《逝人守護者》(逝ク人守リ),透過切換職業「鬼人」(鬼ビ人) 進行爽快實時戰鬥的動作 RPG,透過冒險體驗生與死的命運故事。

鬼燈 カガチ(CV:橋詰 知久)

體驗輪廻轉生之理的年輕逝人守護者,以引導靈魂通往來生作為自己的使命,為了執行任務甚至不惜了結他人性命。遇上了謎之少女「輪廻」而捲入血的命運之中。


輪廻 リンネ(CV:三上 枝織)

在鬼燈少年時代出現過的不可思議少女。日月流轉,她再次在鬼燈面前出現,外表與以前沒有變化的她,連自己的名字也忘記了。鬼燈就幫她起了輪廻這個花名。

黑夜叉(CV:――)

纏繞著被遺忘的過去與漆黑的業火的謎之黑衣劍士,無人知曉這個被怨念之鎖綑綁著的黒夜叉的真面目,這位被罪之起源玩弄著,徘徊在黑暗之中的男人,以為了「解放憎恨」為由而追蹤著輪廻。

九士 クシ(CV:小山 剛志)

平時總是給人從容態度的他,其實是相當優秀的逝人守護者,指導著年輕人的可靠存在,是育大鬼燈的至親,不太說關於自己的事,雖然知道他心聲的人很少,不過他總是藏不著對獨生女孔雀的愛。

孔雀 マユラ(CV:Lynn)

心地善良的年輕逝人守護者,是九士的女兒也是鬼燈的青梅竹馬,非常重視與他人的關係,就算是對死者的靈魂「迷人」(迷イ人) 或「鬼人」(鬼ビ人) 也不會改變。但也因為這樣,成為了她令自己非常痛苦的原因。

─完─



Tags: 鬼哭邦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