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新iPhone外形渲染圖出爐 醜出五台山

2019-04-26 9412
Tags:
icon
雖說現在距離9月份還早,但是產業鏈已經開始向外透露2019款iPhone的消息了。

現在爆料達人OnLeaks與外媒Cashkaro再次合作,送出了2019款iPhone的最新渲染,從圖片上看,跟之前曝光的信息比較吻合,感覺有點醜。

具體來說就是,這個渲染圖呈現的2019款iPhone,正面依然是劉海設計,跟現在的iPhone XS沒有太大的不同,反倒是背部,改進最大,因為加入了三鏡頭。此外,這次的渲染中,改變了之前的一個設計,那就是整個玻璃後殼與後攝的突起融為一體,由一塊玻璃板製作。這在一定程度上優化了鏡頭突起,其依然採用Lightning接口。

之前還有消息稱,新的iPhone將支持方向充電,這個功能之前已經在三星和華為的手機上實現過了。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