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突破十萬人預約《異世界之絆》同步預告限定UR活動

2019-05-20 7676
icon
互動式戀愛冒險RPG《異世界之絆》歡慶突破100,000人預約!只要在遊戲上線7日內創角,即可於信箱內領取豪華事預獎勵:【體力*300、金幣500,000、彩晶石*400、SR百物姬(碎片*30)】。除此之外,官方還搶先預告開服限定UR活動!在活動期間內完成階段性任務即可免費獲得自選UR卡。事前預約最後倒數2天,立即預約領取豐厚獎勵!

●     開啟萬物羈絆~古代神器幻化再現

萬物皆有靈,集合上百種御靈及古代神器化身的少女,皆正在等待你的召喚。

穿越異界與太陽之神「天照」、月亮公主「輝夜姬」、妖刀「千子村正」、江戶名刀「長曾禰虎徹」、「和泉守兼定」等萬物神靈,展開一場又一場的精采冒險,建立從零開始的新關係,共同為守護和平而戰!

 

●     互動式療癒羈絆~百變傢佈置小屋

極致可愛的療癒小屋,多功能傢俬任君選擇,百變樣式隨心佈置,無論是古樸雅致的和風壁櫥、精緻可愛的蚊香小豬,或是搞怪可愛的柴犬拉門,都能發揮最大想像空間,盡情佈置可愛小屋。還可以與少女互動,觸發射箭、打地鼠等隨機小遊戲,帶來既悠閒又療癒的正能量!

●     建立專屬羈絆~打造深度角色劇情

高自由度互動劇情RPG,由大量故事堆疊交錯的平行世界,打造每個角色的深度故事線,透過選項式劇情探索少女的世界。

無論是銜接世界劇情的「角色正傳」,或是令人心跳加速的「戀話外傳」,想細細品嘗角色的專屬故事,或想談一場二次元戀愛,都能在異世界與少女締結羈絆,來場從未探索過的冒險新篇章!

 

●     加碼限定-七日限定UR活動開跑!

開服後於遊戲中完成創角,並於創角七日內完成階段性任務,即可免費獲得「SR+SSR+UR」自選組合卡,以及各式各樣的豐厚獎勵!讓又萌又能戰的少女陪你一起解開異世界的神秘面紗。

 -A組:UR地動儀+SSR泳裝虎徹+SR朝霞

 -B組:UR太上老君+SSR 兔耳兜+SR孔明燈

 -C組:UR百物仙+SSR翠玉白菜+SR龍首玉

 

事前預約連結:http://bit.ly/2w4s9wr

 —完—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