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物獵人 世界:ICEBORNE》刺擊專家長槍銃槍 新技實用不花巧

2019-05-31 11375
icon
《魔物獵人 世界:ICEBORNE》今天繼續公開武器的新動作技能,兩款刺擊類武器長槍與銃槍正式公開了!今次再一步強化兩款武器的檔格和炮擊性能,武器定位更實用!

長槍新增強化檔格性能,可以在安全情況下使用強化射擊的新技「強化射擊檔格」,使用「強化射擊檔格」時可以派生出另一招新技「反擊飛翔爪架勢」,在「反擊飛翔爪架勢」時受到攻擊將會自動使用飛翔爪進行反擊,立即對魔物進行攻勢。

銃槍方面增加了全新的「起爆龍杭」彈藥,使用「起爆龍杭」彈擊中魔物後,會在一定時間留在魔物身上,再使用炮擊擊中「起爆龍杭」就可以進行引爆給予強大爆炸傷害。「起爆竜杭」會按填裝時的子彈種類與數量決定停留的時間,而炮擊的威力就會影響起爆時的爆炸傷害,進一步強化銃槍的炮擊性能。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