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國家地理頻道野生動物台《獅子王》寫實版電影劇照海報出爐

2019-06-01 7577
Tags: 獅子王
icon
迪士尼著名動畫電影《獅子王》開拍寫實版電影,電影宣佈在夏天 7 月 17 日正式上映,官方也公開了最新電影海報與宣傳片了,一眾大家熟悉的角色們都會以寫實風面貌登場,不過太寫實被網民戲稱是國家地理頻道的野生動物節目!

《獅子王》寫實版電影由 莊·法來奧 (Jon Favreau)執導,由 唐納·葛洛佛 (Donald Glover) 飾演主角辛巴,寫實版採用動畫版的故事,講述獅子王「辛巴」的成長故事,旅程中遇到好朋友狐獴「丁滿」與疣豬「彭彭」,由膽小的幼獅逐漸成長為勇敢的獅子王,返回故鄉把強奪王位而殺死爸爸的叔叔「刀疤」打敗。

今次官方一次過公開了辛巴、娜娜、木法沙、莎拉碧、刀疤、拉飛奇、丁滿、彭彭、沙祖等所有主要角色的電影海報,造型幾乎與真正的動物無異,難怪會被戲稱去看國家地理頻道節目了。

辛巴

娜娜

木法沙

莎拉碧

刀疤

拉飛奇

丁滿

彭彭

沙祖

─完─



Tags: 獅子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