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emon 劍/盾》大量情報公開 新精靈登場

2019-07-09 11034
icon
《Pokemon》官方昨晚公開了預定 2019 年 11 月 15 日發售的 Nintendo Switch 新作遊戲《Pokemon 劍/盾》的最新消息,包括極巨化和「超極巨化」的情報,還有 4 隻本作新登場 Pokemon!

《Pokemon 劍/盾》中所有 Pokemon 都可以進行極巨化,但還有一種名為「超極巨化」(キョダイマックス)的現象,即使在同種 Pokemon 之間,也只有特定的個體會發生。「超極巨化」後不僅會變大,樣子還會變得更加凸顯個性。而且除了提升一部分能力之外,還能使出名為「超極巨化」的專用極巨招式。

暴噬龜極巨化

暴噬龜「超極巨化」

鋼鎧鴉極巨化

鋼鎧鴉「超極巨化」

另外,官方更透露了《Pokemon 劍》與《Pokemon 盾》兩個版本的部分相異之處,包括部分地區出現的 Pokemon 會有所不同。除此之外,在部分城市中出現的館主也會不同,《Pokemon 劍》會出現格鬥系訓練家彩豆,而《Pokemon 盾》就會是幽靈系訓練家歐尼奧。

官方更同時公佈了 4 隻《Pokemon 劍/盾》中新登場的 Pokemon ,包括帶著電火花四處跑的小狗「來電汪」、能在崎嶇路面自由行動的「小炭仔」、甜點師傅憧憬的「霜奶仙」和擁有輕巧而堅硬金屬之軀的「鋁鋼龍」。

「來電汪」

「小炭仔」


「霜奶仙」

「鋁鋼龍」


─完─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