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肌肉男為求完美身材,慘得猝死下場!

2014-05-01 5567
Tags: 2014America
icon
不少男性都希望自己身上能有吸引女性的肌肉線條,而近日英國一名大學生,因沉迷健身、身材已經練得十分健壯,但是他希望追求更完美的線條,便在網路上買減肥藥服用,沒想到慘得猝死的下場!

 

根據外國傳媒報導,家境富裕的Sarmad Alladin就讀英國薩里郡創意藝術大學,擁有一身肌肉的他,為了讓線條更完美,便在網路上購買號稱能快速燃燒脂肪的減重藥丸,由於這種藥丸含「二硝基苯酚」,而醫師警告他服藥的風險,可是Alladin卻聽不進去堅持要服用。

 

沒想到日前在他服藥後,突然感到胃部不適,叫救護車後暈倒,送醫搶救不治。據悉,Alladin常常在網路上和健身同好分享心得,甚至還在Facebook上常常誇讚減肥藥讓他一天就甩肉5公斤。

 

不過校方則擔心危險藥丸在學生間流傳,於是立即提出警告。經過警方調查,法院近日裁定,Alladin屬於意外死亡。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