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國內公司加入《魔戒》免費網遊開發 遊戲將登錄PC和主機平台

2019-08-01 4675
Tags: 魔戒
icon
此前就有消息稱,亞馬遜遊戲工作室正在與樂遊科技聯合開發一款《魔戒》遊戲。今日,樂遊科技在「向中土進軍」的開幕發布會中,正式宣布了與亞馬遜遊戲達成大型多人在線遊戲《魔戒》開發的戰略合作。



JRR托爾金的奇幻文學作品《魔戒》構建了一個宏偉的奇幻世界,是全球暢銷的IP之一,圍繞這一IP衍生的文學電影及戲劇等作品早已風靡全球。此次,樂遊科技與亞馬遜遊戲工作室攜手,合作開發及發行以《魔戒》為藍本的免費大型多人在線遊戲,旨在向全世界魔幻愛好者提供全新的、令人沉浸的史詩級遊戲體驗,使其能夠親身感受到《魔戒》世界的諸般奇妙之處。這款大型多人在線免費遊戲《魔戒》將登陸PC和主機平台,樂遊科技的CEO許怡然表示:「會給大家帶來從未有過的最高品質的魔戒遊戲。」



此外,樂遊科技還在發布會中透露目前正在研究開發《變形金剛》以及《文明 Online》兩款免費網遊,其中樂遊科技CEO表示《文明Oline》為「類似於把魔獸爭霸變成了魔獸世界的感覺」,且為2K獨家授權。這兩款遊戲均將登陸PC和主機平台。


—完—



Tags: 魔戒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