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巨鯨擱淺竟變可怕的深水炸彈!?

2014-05-04 7911
Tags: 2014America
icon
海洋生物擱淺,都是常見的事,但如果失救的話,牠們就得慘死了,不過巨鯨又怎會變深水炸彈呢?現在我們來看看吧!

 

 

根據外國傳媒報導,加拿大紐芬蘭島小鎮沿海石灘,有一隻長約25米的藍鯨屍體被衝上來。由於此地位於格羅斯莫恩國家公園內,本身就是一處小熱門的旅遊景點,許多遊客特地前來觀看稀罕的藍鯨屍體。政府不得不拉起警戒線,並努力勸說遊客盡快離開,因為屍體可能隨時就爆炸。

 

由於藍鯨的屍體充滿甲烷等過多腐敗氣體,膨脹成了一個超大的氣球,並且發出強烈的腐爛腥臭,屍臭味擴散到整個小鎮,600名居民忍的相當辛苦。加拿大的漁業部門科學家表示,在不移動的情況下,發生爆炸的機率極微。加拿大政府則要求地方小鎮盡快解決屍體,可惜當地政府表示缺少安全肢解鯨魚的機械,怒難從命了。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