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遊戲訂閱服務「Apple Arcade」內測

2019-08-19 8858
Tags:
icon
  蘋果在2019年的春季新品發布會上首次公開了旗下的遊戲訂閱服務「Apple Arcade」。根據外媒「9to5mac」的最新報導,「Apple Arcade」已經開始了早期內部測試。


  據悉,目前Apple Arcade的EA版本暫時只提供給蘋果公司自己的員工使用,蘋果員工只需花上0.49美元每月就能享受這項遊戲訂閱服務,還有首月免費福利。


  Apple Arcade可以在Mac/iOS應用商店和Apple TV上使用,蘋果App Store也會新增Arcade選項卡。截至目前為止,蘋果官方尚未正式公佈Apple Arcade的定價(肯定不會是此次EA階段的員工價),不過一個月的免費試用很可能也將會提供給廣大用戶。


  此次內部員工測試將會在九月中旬iOS 13推送前結束,外媒猜測屆時有可能Apple Arcade會正式與公眾見面。


—完—




Tags: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