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遊戲開發者大讚PS5處理器功能強勁

2019-08-31 5509
Tags:
icon
  PS5看起來似乎已經離我們不遠了,而官方也透露了一些新主機相關的規則參數,到目前為止,媒體主要關注的還是它的超高速SSD硬碟,但很多人似乎遺忘了另外一點,那就是PS5採用了AMD的Zen 2處理器,而這令很多遊戲開發者感到激動。

  那麼AMD的Zen 2處理器對於遊戲開發者來說意味著什麼呢?


  近日,來自BoxFrog Games的遊戲開發者Tim Ash(他也是節奏空戰遊戲《Lost Wing》的製作人)接受了外媒GamingBolt的採訪,就談到了PS5的新CPU。他表示PS5的新CPU是「一個巨大的進步」,它能夠幫助遊戲開發者顯著地減少游戲開發時間。

  Tim Ash說:「它(PS5的新CPU)將會是一個巨大的進步。它擺脫掉瞭如此多的限制,讓我們不再受縛於主機的計算性能,我們有很多實行起來比較困難的想法,但它們在本世代主機上無法實現。此外,新的CPU也大大縮短了遊戲的開發時間,因為需要花在優化上的時間減少了。」

  Sony目前還沒有公佈PS5的發售時間,但是最近有傳聞稱Sony會在2020年2月的時候公佈它。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