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還原《龍珠》雷達 深藏兩種玩法

2019-09-05 10074
Tags: 龍珠
icon
  日本萬代匯集最新技術將劇中道具真實再現的「PROPLICA」系列,發表了出自《龍珠》的最新商品「PROPLICA 龍珠雷達」。「PROPLICA 龍珠雷達」以動畫中的造型等比例來製作,忠實再現了龍珠雷達的綠色面板,採用LED燈來顯示雷達上龍珠位置的標記。


  雖然現實中並沒有能召喚神龍的龍珠,但本款龍珠雷達通過內建的兩種模式來模擬尋找龍珠的樂趣,可玩度相當高。此外商品中還附上了專用台座和腕帶,方便展示與攜帶。


  第一種玩法「尋找模式」在按下按鈕後,雷達畫面會出現四散的七顆龍珠,到達指定地點集齊七顆後,就會發出召喚神龍的音效與台詞。


  第二種則是「捕捉模式」,雷達畫面會陸續出現龍珠的標記逐漸接近中心點,在龍珠抵達中心的正確時機按下按鈕,挑戰成功七次也可以召喚神龍。而且速度會越來越快,非常有趣味性。


  PROPLICA 龍珠雷達,售價為2750日元,預計將於2020年2月發售。


購買連結:https://tamashii.jp/item/13034/

—完—




Tags: 龍珠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