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真神人也 6年改造PS2 變手提遊戲機

2019-09-08 8371
Tags:
icon
  PS1、2代等早已被世人遺忘,但是對於遊戲迷而言都會留下以作紀念。近日便有一位外國神人嘗試將PS2改造成手提遊戲機以實現PS2上街的夢想。


據悉,這位名叫Darkwing Mod神人花了6年時間不斷研究改裝,終於設計出這部跟PSP差不多大小的「PIS2」!首先將PS2 Slim的底板拆開,並想辦法壓縮成雙手能握住的大小。然後他嘗試將網絡連接至SMB伺服器來加載遊戲文件,令遊戲可以全速且順暢地運行。



之後他設計了一個能夠容納以上硬件的機殼,採用一個兼容VGA視訊的螢幕以及一塊續航90分鐘的電池。從外觀上看,「PIS2」神似PSP,外觀採用藍,黑設計,握持部分採用特別設計,握持感更舒適,甚至還可以用原廠PS2電源線充電。



Darkwing Mod之後用幾款遊戲進行測試。可以看到「PIS2」是通過正面靠下的喇叭發出聲音,遊戲運行的十分流暢,操控上也沒有延遲。雖然機身有點厚,不過能夠做成這樣其實已經很厲害了。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