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一拳超人》手遊預告?東京電玩展即將開估

2019-09-11 10974
Tags: 一拳超人
icon
日本 GREE 宣佈將會推出一隻以人氣動漫《一拳超人》為題材的手機遊戲《ONE PUNCH MAN 一撃認真戰鬥》(ONE PUNCH MAN 一撃マジファイト),並將會在東京電玩展 2019 開設試玩展攤。

官方暫時未公開這款《ONE PUNCH MAN 一撃認真戰鬥》的遊戲資訊,官方網站與官方 Twitter 也暫時只有遊戲名稱與一個倒數時計,遊戲的最新消息將會在明天東京電玩展 2019 上公佈。

不過以遊戲的宣傳圖和各種素材來看,這款《ONE PUNCH MAN 一撃認真戰鬥》有可能是官方授權大陸北京天馬時空網絡技術製作的手遊《一拳超人 最強之男》的日本版。遊戲的真面目將會在東京電玩展揭曉。

遊戲官網:https://www.onepunchman-appgame.jp/

─完─



Tags: 一拳超人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