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戀愛中的人智商堪憂 近6成人都中招

2019-09-19 3836
Tags:
icon
  據外媒報導,約會網站match的一項新調查詢問了2000名參與者在約會時的行為。調查顯示,超過50%的女性表示,她們在約會時會「裝傻」,並且表現得很低調。

  調查結果顯示,52%的女性受訪者表示,他們很難找到能夠在智力上刺激他們的人,37%的人認為他們的智力與親密男性相似。可悲的是,這意味著59%的人實際上在約會時「裝傻」,顯得不那麼聰明,這也意味近6成男性這時都有機會中招。

  對英國人來說,智力是最重要的特徵之一,42%的人認為聰明人更有趣,也更可愛。與此同時,四分之一的英國人說他們會找一個聰明的伴侶來確保他們的孩子聰明。

  然而,似乎智力並不是約會遊戲中唯一重要的屬性。高達82%的人說,只要對方有魅力,他們同樣會和對方與會。其他被認為重要的特質包括忠誠(40%)、幽默感(38%)、雄心(37%)、風格和自信(36%)。

  Match的約會專家Hayley Quinn說:「如今,智力不一定是指你在學校具備什麼樣的學歷,也可能是指你的生活經歷和情商。雖然與伴侶有共同點很重要,但相似的教育背景並不是萬能的。」

  事實上,有一些差異很重要!多樣性可以加強一段關係,重要的是你們的信仰、行為和價值觀是相似的。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