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iOS 13.2測試版發布 Deep Fusion登場拍攝細緻度提升

2019-10-03 6838
Tags: ios
icon
  今天凌Apple又向開發者推送了iOS 13.2的首個測試版更新。其中最大的亮點就是Apple為iPhone 11系列帶來的Deep Fusion深度融合功能。

  簡單來說,Deep Fusion是利用A13仿生晶片和神經網絡引擎開發的全新AI圖像處理技術,利用機器學習技術,對照片進行逐個像素的處理,針對圖像的每個部分進行紋理、細節和噪點的優化,適合室內以及中等光線條件下的照片拍攝,可自動開啟。

  Deep Fusion開啟後,iPhone 11系列會拍攝五張照片,包括三張正常曝光的照片、一張曝光不足的照片(強調銳利度)、一張長曝光照片(著重暗部色彩)。之後,AI機器學習系統會將五張照片進行合成,在像素層級,按照照片中的物體種類自動選擇合適的合成方式,然後在按照結構、色調進行優化調整。

  從本質上來說,Deep Fusion還是HDR照片的一種,但得益於A13強大的AI運算能力,照片中的合成、優化更加智能,同時細緻到像素級。

  當然,Deep Fusion也有限制,只適用於標準鏡頭、長焦鏡頭,超廣角不支持。在光線充足情況下,在光線充足的環境下,長焦鏡頭也會優先使用Smart HDR,只有光線中等或不足的情況下才會開啟Deep Fusion。整個拍攝過程與普通照片無異,但處理需要1秒鐘所有的時間。

  當然,由於需要藉助A13的能力,Deep Fusion為iPhone 11系列專屬,舊機型無法使用。Tyler Stalman放出的對比圖,可以看到開啟Deep Fusion之後,明顯會有更好的細節:

—完—



Tags: io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