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突然讓步 Windows 7又能用了

2019-10-05 6643
Tags:
icon
  據外媒報導,考慮到目前仍有非常多的企業依然在使用Windows 7,還尚未升級到Windows 10,微軟週二宣布Windows 7的付費延長支持計劃將擴大所有企業。


  對Windows 7的支持將在2020年1月14日終止,微軟將不再提供任何問題的技術支持、軟件更新、安全更新或修復。為了讓企業用戶在終止支持後還能獲得Windows 7的支持,微軟提供了Windows 7延長安全更新(Extended Security Update,ESU)服務。


  從12月1日起,任何擁有Windows 7專業及企業版本的企業用戶都可以購買ESU方案。微軟指出,考量到企業部署Windows 10的步調不一,這項服務原本只提供給購買大量授權方案的Windows 7專業、企業版用戶,現在將提供給所有企業。Windows 7延長支持服務從2020年到2023年,並且將逐年調高價格。


  針於Windows 7專業版,三年支持費用分別為每台電腦50美元、100美元和200美元,而Windows 7企業版用戶,三年支持費用分別為每台電腦25美元、50美元和100美元。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