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飛雲回來了《魔神英雄傳 七魂的龍神丸》動畫 PV 正式公開 重拾當年感動

2019-10-28 7364
icon
BANDAI SPIRITS 官方今天正式公開了在「TAMASHII NATION 2019」會場上公開的《魔神英雄傳 七魂的龍神丸》 動畫 PV,30 年後飛雲再次為拯救創界山與龍神丸展開新冒險!

全新動畫《魔神英雄傳 七魂的龍神丸》 故事講述飛雲拯救了創界山後,創界山突然被邪惡氣息所包圍,龍神丸被封印更分裂成七顆光球四散各地,為了取回龍神丸的力量和拯救創界山,飛雲與同伴再次踏上冒險旅程。

今次 PV 沿用系列第一部的主題曲「Step」,再配上全新繪畫的飛雲與龍神丸等角色,相信勾起了不少觀眾當年的感動,至於飛雲等人今次有甚麼全新的經歷,相信大家看過 PV 後也十分期待吧!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