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可退錢了 《萊莎的煉金工房》PC版竟不支持滑鼠

2019-10-29 9424
icon
《萊莎的煉金工房:常暗女王與秘密藏身處》是《煉金工房》系列作品的最新一部,然而奇怪的是,本作的PC版似乎並不上心,據報導甚至都不支持滑鼠操作。

和其他跨平台移植遊戲經常出現的問題一樣,本作的螢幕按鈕提示顯示的也是Xbox手掣的按鈕,並沒有顯示對應的鍵盤按鈕,顯然是十分簡單的移植,並沒有對PC平台進行任何優化。

這是光榮特庫摩的一次倒退,他們此前的《仁王》、《真三國無雙8》都支持PC平台的滑鼠操作,甚至《進擊的巨人2》的PC版還正確顯示了鍵盤按鈕,真不知道這次的《萊莎的煉金工房:常暗女王與秘密藏身處》究竟為何遭到如此待遇。


《萊莎的煉金工房:常暗女王與秘密藏身處》將於10月29日正式發售。

https://www.dsogaming.com/news/atelier-ryza-ever-darkness-the-secret-hideout-does-not-support-mouse-on-the-pc/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