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有人做了一次測試 麥當勞套餐放了10年會怎樣

2019-11-04 7322
Tags:
icon
麥當勞套餐放了10年會是怎麼樣呢?很顯然不會壞。據外媒報導稱,冰島10年前關閉了最後一家麥當勞門店,一位民眾買下了最後一份起司漢堡和薯條套餐,沒想到10年過去了,這份經典套餐還完好地保存著,現況讓人驚訝。

據悉,這份套餐完整地保存於冰島南部斯諾特拉之家旅舍(Snotra House)裡的玻璃櫃中,從網友在圖片上曬出的情況看,這份套餐沒有發霉,只有包裝紙看起來舊了些。


除了這次冰島10年不壞的漢堡套餐外,著名的還有1996年卡倫•漢拉漢購買了一個漢堡,14年後聲稱那個漢堡和她購買漢堡的那天沒有什麼不同;另外2010年,紐約攝影師莎莉·戴維斯購買了一個套餐,並每天為它拍照6個月,她也說並沒有腐爛。


麥當勞在2013年發表過相關評論,表示在普通環境中,「我們的漢堡可能會像其他食物一樣分解,但如果環境乾燥沒有水分,它們可能不會發霉,也不會分解。」對此冰島大學食物科學講師也證實這個解釋,沒有水分確實是有可能的。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