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全球首款iPhone 5S專用USB手指!

2014-05-13 12573
Tags: IPHONE
icon
全球首款採用Lighting閃電介面的U盤正在謀劃之中。這種奇特USB名為「iStick」,來自蘋果配件廠商Sanho Corporation。

 

外觀上看,它和普通的OTG USB沒什麼區別,三圍尺寸51.6×28.6×9.1毫米,重量10克,ABS塑膠或者鋁質外殼,有黑、白、銀、土豪金等顏色,不過把一側的microUSB介面換成了Lighting,左右滑動即可在Lightning、USB介面之間切換。

 

它可以插入各種新款iOS設備,確切地說支援iPhone 5/5S/5C、iPad Air/4、iPad mini 1/2、iPod touch 5。有了它,不再需要通過臃腫難用的iTunes,就可以直接在iOS設備上訪問外來的照片、音樂、電影、文檔等等,而且內置了硬體解碼器,可支援包括iOS原生沒有在內的大量視頻格式,包括MP4、M4V、MPV、MOV、MPG、MKV、AVI、WMV、RMVB、FLV、3GP、GIF。

 

音頻格式支援.wav、.aac、.aif、.aiff、.caf、.m4a、.mp3,圖像格式支援.jpg、.tiff、.gif,文檔格式支援.doc/.docx (Microsoft Word)、.htm/.html (web pages)、.key (Keynote)、.numbers (Numbers)、.pages (Pages)、.pdf (Preview/Adobe Acrobat)、.ppt/.pptx (Microsoft PowerPoint)、.txt (text)、.rtf (rich text format)、.vcf (contact information)、.xls/.xlsx (Microsoft Excel)、.zip、.ics。

 

它還會努力爭取通過Apple MFi配件認證,從而完美用於各種iOS設備。規格方面,iStick將會提供8GB、16GB、32GB、64GB、128GB等多種容量,不過僅支援USB 2.0而沒有更快的USB 3.0。USB端最高讀寫12MB/s、7.5MB/s,Lightning端則只有2.5MB/s、1.9MB/s。



Sanho Corporation在KickStarter上就此發起了募集,希望能獲得10萬美元啟動資金,但距離截止日期還有35天的情況下已經得到了20多萬美元。根據日程安排,iStick將在6月16日啟動量產,8月1日出貨首批1000塊,8月18日開始更大規模量產,8月29日開始全面出貨。捐助此專案的根據數額不同可以獲得回報,比如65美元是一個早期黑/白款8GB,299美元是個量產黑白款128GB,1000美元及以上可獲得土豪金鋁質128GB。

 



Tags: IPHON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