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16英寸MacBook Pro出問題 官方表示已著手調查

2019-12-07 5892
Tags:
icon
之前有不少用戶反饋稱,新款16英寸MacBook Pro在使用過程中喇叭會發出爆裂聲或者喀噠聲。有用戶表示,用16英寸MacBook Pro觀看影片時,在停止播放、點擊進度條跳轉到另一個時間點、關閉窗口都會聽到這個聲音。這類似於在音頻峰值太高或喇叭突然關閉和打開時獲得的聲音。

蘋果方面給出的最新回應稱,他們已經在著手調查此事,針對16英寸新MacBook Pro出現的爆音問題會妥善解決,而在沒有結果之前,用戶不要針對此問題對產品進行認為的調整。

蘋果指出,計劃在將來的軟件更新中進行修復。不需要設置服務或者更換用戶的電腦,這是軟件相關的問題。

根據用戶的反饋,目前有幾種臨時解決方案可以處理這個問題,其中一種解決方案就是打開QuickTime播放器,點擊錄製新音頻的界面但不要點擊錄製。保持這個窗口處於打開狀態能夠消除這個意外的聲音。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