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中國推出新操作系統 表示能替代Windows

2019-12-14 15541
Tags:
icon
據統信軟件官方消息,12日,在吉林省鯤鵬計算(生態)產業建設推進會議上,統信軟件副總經理張木樑發表《打造操作系統創新生態》的演講。

張木樑介紹了我國當前操作系統生態適配從「缺芯少魂」到「芯煩魂亂」的現狀,統信軟件就是在當前這種現狀下成立的以建設統一操作系統UOS並打造中國操作系統新生態為使命的軟件公司。他表示,當前,統一操作系統UOS正與產業鏈合作夥伴進行了全面適配。

目前,統信軟件已經和龍芯、飛騰、申威、鯤鵬、兆芯、海光等廠商開展了廣泛和深入的合作,與國內各主流整機廠商,以及數百家軟件廠商展開了全方位的兼容性適配工作,也希望更多的合作夥伴可以參與到統一操作系統UOS的適配工作中來。

在統信軟件已經在官網列入了適配清單,包括360安全瀏覽器、Firefox、Chrome等多款日常軟件已經完成適配。資料顯示,UOS操作系統分為桌面版和服務器版。其中桌面版採用自主研發桌面環境,該系統可支持x86、龍芯、申威、ARM等國產CPU平台,據稱能夠替代微軟Windows操作系統,滿足不同用戶的辦公、生活、娛樂需求。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