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鋼翼少女》公佈全新預告 將於2020年第一季Steam發行

2019-12-15 5191
Tags: 鋼翼少女
icon
獨立工作室Production Exabilities日前為即將推出的遊戲《鋼翼少女 (Wing of Darkness 有翼のフロイライン)》公佈了全新的預告片。

《鋼翼少女》是由Production Exabilities製作的一款3D飛行射擊遊戲,同時遊戲有著非常精彩的世界觀和劇情,地球被突然到訪的不明飛行物攻擊,它們被稱為「虛無者」。為了對抗「虛無者」,少女們穿上了鋼鐵飛行裝置,身披雙翼成為強大的作戰力量。

遊戲主要畫面是過肩第三人稱視角,你穿戴機甲的各項數值和作戰數據都會顯示在屏幕上,彷彿正在機甲上作戰的是你本人一樣。遊戲畫面相當精美,超大的作戰場景和3D自由飛行射擊玩法十分爽快,除了極限的速度和轟鳴的爆炸,還有什麼能瞬間讓你興奮起來呢?

預告片展示了遊戲的片頭過場動畫,遊戲PC版將於2020年第一季度在Steam上推出。目前,之前公佈的PS4版還沒有透露發行時間。


遊戲背景

與鋪天蓋地的「虛無者」戰鬥的少女們被稱為「芙羅蘭」。

為了自己,為了必須守護之物,也為了夥伴,

她們身披雙翼,化作利劍,勇敢地與黑暗抗爭……

故事圍繞著性格與經歷截然不同的兩名「芙羅蘭」而展開。

過場動畫均採用3D技術製作,並由實力派聲優傾情獻聲。

克拉拉和艾莉卡是兩名出於不同理由而成為「芙羅蘭」的少女。

她們將經歷各種各樣的矛盾與衝突,並互相影響,不斷成長。



Tags: 鋼翼少女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