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人氣美女 Cosplayer 與你相戀《COSPRI》雙平台上架即玩

2019-12-23 18463
Tags: COSPRI
icon
日本 MEDIA KOBO 子公司 LEWIS FACTORY 開發的戀愛模擬手機遊戲《COSPRI》(コスプリ!! ),近日已經在日本 App Store / Google Play 商店上架登場了,立即下載與一眾人氣美女 Coser 拍拖吧!

  • APP名稱:コスプリ!!
  • 評分:
  • 分類:角色扮演
  • 更新時間:2023-08-22 01:17:03


《COSPRI》是一隻全新題材的戀愛模擬手機遊戲,你的戀愛對象是超人氣的日本 Cosplayer!遊戲收錄了「五木あきら」、「あまつ様」、「うらまる」、「シスル」、「やなぎばころん」五位超有名的日本美女 Coser,與你展開特別的戀情!



遊行背景收未來的「秋葉原」(アキバハラ)作舞台,並將現實的美女 Cosplayer 都 3D 化帶進遊戲之中,為她換上喜歡的裝扮、使用 AR 模式與她拍照,盡情享受你與她的二人世界!大家準備好與你喜歡的 Coser 美女約會嗎?





Tags: COSPRI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