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網民 4 年時間製作出整個新宿 引發網民熱論

2020-01-03 7309
Tags: 都市模型
icon
最近有一位日本網民製作出一件令人為之驚嘆的作品,不少網民都熱烈討論,他的作品更被日本 Yahoo 新聞報導!他竟然用 4 年時間製作出整個新宿!

日本網民 @Fe2AEiFqz0X9AYw 近日在 Twitter 發文,表示自己花了 4 年時間,終於將新宿的全市紙模型製作完成了!這個都市紙模型以 1 / 2200 的比例製作,大小為 650 × 700 毫米,由新宿車站至著名地標 YUNIKA VISION 等都原整重現!

這位網民喜歡製作都市模型,因為希望重現自己喜歡的都市與高樓大廈而決定開始製作,他主要使用「Google Earth」來收集整個新宿的外貌,再以印刷剪貼的方式製作每一棟高樓大廈,最後以 4 年時間獨力完成。

他表示 2020 年將會開始製作新的企劃,感謝大家的關注與支持!




Tags: 都市模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