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享受與 Pokemon 最治療時刻《Pokemon》官方公開 ASMR 動畫

2020-01-17 5658
Tags: Pokemon
icon
Pokemon 官方今天在 YouTube 頻道公開了兩段全新 ASMR 動畫,分別是「與小火龍一起 Charmander's Fireside Slumber」和「咀嚼咀嚼哈力栗 Chespin's Happy Snack Time」,來享受一下與耳朵最幸福的瞬間!

官方今天公開了兩段 Pokemon 主題的ASMR 動畫,分別是可以觀看小火龍安心睡覺和聆聽營火聲音的「與小火龍一起 Charmander's Fireside Slumber」,以及可以看哈力栗吃零食的「咀嚼咀嚼哈力栗 Chespin's Happy Snack Time」,享受耳朵和腦裡最放鬆的治療時刻。

ASMR 動畫是網上流行的映像題材,主要是製造各式各樣的特殊聲音令人產生「自發性知覺高潮反應」的生理反應,可以令人感到放鬆、情緒也變得比較平靜,甚至因人而異可以有助眠的作用。




Tags: Pokemon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