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小島秀夫成就世界認可 獲英國電影學院終生成就獎

2020-02-28 6078
icon
英國電影學院獎(BAFTA)宣佈,《METAL GEAR》與《DEATH STRANDING》遊戲製作人 小島秀夫 獲得獎項最高個人榮譽「終生成就獎」,以表揚他在遊戲行業擁有傑出貢獻!

英國電影學院獎(BAFTA)宣佈今年的「終生成就獎」得獎者是享譽世界的遊戲設計師 小島秀夫,以表揚他在遊戲界的成就。這個獎項主要授予那些在遊戲、電影、電視行業擁有傑出貢獻的人,曾經獲得此獎項的遊戲界人士還有 提姆·謝弗、約翰·卡馬克、加布·紐維爾、彼得·莫利紐茲、威爾·萊特 與 宮本茂 等。

小島秀夫表示:「非常感謝能夠獲得今次的 BAFTA 終生成就獎。這是對我的一份榮譽並可以回望過去尊敬的先行者們。無論是遊戲、電影、電視,我對他們於娛樂行業的貢獻有著深深的敬意。另外,我非常感謝長年支持著我的人。為了讓世界繼續進步,我希望再創造出誰都未曾見過的「遊戲」。」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